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pf24是什么意思

spf24是什么意思

SPF24指的是防晒霜的防晒倍数为24,一个防晒指数是15分钟,SPF24就是24个防晒指数,计算一下就是24*15=360分钟,也就是6小时,但是这个防晒时间会与所处的环境有关,随着留汗的增多,防晒霜也会减少,擦防晒霜时要注意2,3个小时后要补擦。

SPF是防晒系数的意思,市面比较常见的防晒霜中,防晒值大多有SPF15、SPF30和SPF50,SPF值不同,表示有效防晒的时间也不同。具体为:SPF15=15*15=225分钟,SPF20=20*15=300分钟,SPF30=30*15=450分钟,SPF 50=50*15=750分钟。

大家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并不是SPF值越高越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过高的SPF数值的防晒霜会给皮肤带来刺激,会伤害皮肤的,如果不是长时间在户外运动,最好不要选择SPF值这么高的防晒产品。

如果是日常生活中,在室外的时间较短,可以选择用SPF15的清爽型防晒霜;如果是去野外游玩,可以选择SPF30的防晒霜;如果是去海边游玩,可以选择SPF50的防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