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浅色牛仔裤配什么丅恤

夏天浅色牛仔裤配什么丅恤

夏天浅色牛仔裤搭配白色T恤会显得很清新,任何一种身材都可以尝试这种搭配方式,或者搭配V领T恤,颜色的选择比较广泛,暖色系和深色系以及灰色系都可以搭配浅色牛仔裤,这种单品比较好搭衣服,但是要根据皮肤特点来选择。

白皮肤的妹子穿任何颜色的T恤都会很好看,可以直接搭配一件白色T恤,这是最经典的穿搭,也是最简单休闲的穿搭。2019年夏季比较流行果绿色和果黄色,这两件单品搭配浅色牛仔裤非常合适,不过不适合黑皮肤的妹子。

果绿色上衣还蛮适合黄皮肤妹子,但尽量不要穿色彩过于灰暗、苍白的服装,尽量避开墨绿色和深棕色的衣服,可以穿蓝色、灰色和紫色的衣服。

黑皮肤可以穿黑色的衣服,最好避开浅色牛仔裤,因为黑皮肤不适合穿浅色衣服,那样会更加暴露出黑皮肤的缺陷,但如果你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喜欢按照自己风格的搭配衣服,那么可以随心搭配,不必管其他人的想法。

夏天穿浅色牛仔裤比较多,穿上去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看上去不会很沉闷,夏天本身就很热,所以穿浅色衣服再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