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擦芦荟胶为何会脱皮

擦芦荟胶为何会脱皮

擦芦荟胶脸部脱皮可能是因为脸部的废弃角质脱落所致。擦芦荟胶是为脸部修复舒缓作用的,所以芦荟胶使用之后一般不会产生负面现象,但是如果脸部真的有皮屑脱落的话,这也是一种正常的情况不用太过担心,因为脸部都有废弃的角质,可能这些角质会随着芦荟胶擦拭的时候脱落下来。

芦荟胶可以帮助皮肤修复,同时皮肤上如果有废弃的死皮和角质那么在擦拭的过程中,这些废弃的角质就会随着擦拭的动作搓泥慢慢掉落,所以这种掉皮现象其实是一种新陈代谢的正常反应。

另外芦荟胶也可以当作面霜来使用,但是在使用的时候量并不可过多,否则芦荟胶可能厚厚的敷在皮肤上导致皮肤无法呼吸,或者是皮肤根本无法吸收过多的成分,导致皮肤角质层黏糊糊的糊了一层,却没有办法吸收最终导致浪费。所以为了提高护肤品的渗透性,可以在使用面霜之前轻薄的擦一层芦荟胶,这样不仅可以深层补水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导入性。

如果皮肤缺水严重还可以使用芦荟胶做面膜,具体的方法就是将芦荟胶成分放在一次性压缩面膜上,利用压缩面膜的延展性和服帖性芦荟胶牢牢的贴在皮肤上,这样它也可以为皮肤深层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