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油刮脸后直接敷面膜可以吗

精油刮脸后直接敷面膜可以吗

精油刮脸可以直接敷面膜。精油刮脸之后脸部的血液循环会加速,同时在刮脸之后脸部的学业温度提升,就能够为皮肤获取高效的营养物质。所以在精油使用到皮肤上之后,能够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同时减缓人体衰老。

正常在刮脸之后就可以直接敷面膜了,但是并不建议立马敷面膜。因为精油在刮脸之后脸部的皮肤毛孔是张开的,这个时候皮肤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而此时皮肤经过刮脸是到达了排毒阶段,所以这时皮肤的面膜补充就可能危及到毒素的排出。

在为脸部用精油刮脸之后可以在一天之后再敷面膜,给皮肤一定的修复时间,立马敷面膜这一点是不对的,因为面部刮痧之后毛孔这时是脆弱的,同时刮脸之后脸部的皮肤可能会被痤疮或者毛囊堵塞住,而过了一两天之后再敷面膜,面部的修复也会非常快速,而这时补充的水分皮肤能够彻底的消化。

应当先刮脸然后再敷面膜,刮脸这一步骤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够为皮肤打开毛孔,对于肌肤的接受能力会提升一个档次,刮脸之后皮肤毛孔急需水分来修复自身的干燥状态,所以这时再用面膜进行修复和补水,就能够让脸部皮肤及时的补充水分和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