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杰和谢娜同台唱天下的是哪个节目

张杰和谢娜同台唱天下的是哪个节目

《跨界歌王2》。《跨界歌王》的第2季是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一共有13期。该节目的宗旨就是让嘉宾们重拾音乐的梦想,通过音乐剧的形式来给观众们展现自己独特的音乐才华从而夺得跨界歌王的荣耀。

谢娜当时参加了《跨界歌王》的第2季,因为到了总决赛所有的参赛嘉宾都找了音乐界的大咖来助阵,谢娜便叫了张杰。两人的同台演出让很多粉丝都很激动,他们在节目上唱了《天下》这首歌。

当期节目上谢娜是一身颇有设计感的装扮,而张杰则是一如既往的黑色西装。张杰先上台开口唱了两句《天下》的歌词,然后逐渐蹲下露出站在其身后的谢娜,谢娜唱的是《天下》的副歌部分。

《天下》是由张杰演唱,收录在2008年发行的《明天过后》专辑里的一首歌,在2008年7月26日的杭州个人演唱会上张杰第一次演唱了这首歌,并且还获得了2008年度music radio的中国Top排行榜年度金曲奖,总之听起来十分慷慨激昂。谢娜和张杰的同台演唱也是默契十足,渲染出了英雄儿女的快意潇洒,现场其他参演嘉宾也惊喜万分。

在总决赛上谢娜除了有张杰的加持,她自己的表现也不弱,后来在总决赛的下半场的第一场中她唱了一首《我变了》成功晋级。《我变了》是由彭家丽作词作曲演唱的一首歌,在1991年时加入了《我感觉我真的变了》的专辑,被谢娜唱得颇有感觉,十分动听。

后来谢娜获得了《跨界歌王》总决赛的亚军。《跨界歌王》第2季也在2017年7月8日正式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