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乳到底是精华还是乳

精华乳到底是精华还是乳

既不属于精华也不属于乳液,是属于单独的一种护肤性的产品。因为其中含有一些精华的成分,并且质地相对来说跟乳液很相似,所以就被称为是精华乳,但是在归属上既不属于精华也不属于乳液,是一种独特性质的护肤品。

精华乳当中是含有不同的成分,相比乳液针对于皮肤补水保水的作用来说,它的成分对于皮肤来说更加具有针对性,并且在保湿程度上要比精华液高出一大截。

很多人都认为精华液和精华乳是一种类型的护肤产品,其实不然,两者之间区别很大不能混淆。精华液一般是水状的液体,相对来说在用过之后会有比较清爽的感觉,而且对于皮肤的吸收来说,会更加适合于油性的肌肤。精华乳的质地会相对来说比较的浓厚,因为其中的保湿成分会添加的比较多,所以在作用于干性的皮肤上,它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

精华液中的提取成分一般都是来自于天然的动植物或者是人工采集的矿物质,其覆盖面相对来说比较广,而精华乳一般都是更有针对性的主打成分,两者之间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千万不能混为一谈。两者之间是不可以相互替代的,质地很相似但毕竟功能不相同,所以不可以相互替代使用,替代之后的结果只能是作用于皮肤上的效果都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