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司徒二条谁演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司徒二条谁演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中司徒二条是由李明德饰演的。

剧中的司徒二条,与杨夕、李渔、花彪、杨肖和美一起组成了“飞车五人组”。司徒二条是老师眼中调皮捣蛋的学生,虽然戴着副眼镜,但完全掩盖不住身上的中二气息。

在外人看来,他大大咧咧十分不靠谱,总是好心办坏事,但他乐观仗义,面对困难总是能想办法解决,因为父亲做生意的缘故,他也十分有生意头脑。因为他对待朋友真心不求回报的付出,让他也收获了真正的友情。

司徒二条应该是剧中很受观众喜欢的一个角色了,对他印象最深的便是当知道花彪被骗之后,他将卖给欺骗花彪的人的滑冰鞋上的螺丝松开了,导致那些人摔得七零八落,用自己的方式给花彪出了气。

还在黎明来开演唱会的时候,请杨夕他们一起去看演唱会,虽然最后因为下雨演唱会提前散场导致没有看成,但司徒二条这种做喜欢的事拉上好朋友的性格确实让人很喜欢。

他的身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看见他仿佛看见了高中时代班里那些调皮的少年,笑得那么恣意。

李明德:新晋小鲜肉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2018年刚出道的新人,他饰演的司徒二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