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城市猎人的演员

城市猎人的演员

韩剧《城市猎人》由李敏镐、朴敏英、李俊赫、金相中、黄善熙、具荷拉和李光洙等人主演,讲述的是麻省理工博士李润成进入青瓦台寻找谋杀父亲真凶,并实施报复的故事。

李敏镐扮演的李润成是朴武烈儿子,李真彪(金相中饰)养子,1983年,朴武烈和李真彪等人奉命潜入平壤执行暗杀任务,但任务结束后二十名特工被五名高层灭口,只有李真彪被朴武烈救了一命,悄悄逃回韩国。

李真彪悄悄把朴武烈儿子李润成培养成全方面人才,教导李润成找出当年害人的真相。李润成为此进入青瓦台工作,不断对五位高层实施报复。

朴敏英扮演的金娜娜是青瓦台警卫员,柔道选手出身,出身贫寒,一直和一条狗相依为命,为了赚钱什么工作都做,性格节俭开朗,最见不得浪费。

具荷拉扮演的崔多惠是总统女儿,不学无术的小太妹,不喜欢警卫整日跟着自己,经常逃脱警卫跑出去玩。崔多惠喜欢李润成,一直邀请李润成为自己补习功课,但都被李润成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