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扫毒中张子伟爱缅娜吗

扫毒中张子伟爱缅娜吗

《扫毒》张子伟对缅娜有感情,但是和真正的爱还有差距。张子伟是卧底警察,一心想杀死大毒枭八面佛,缅娜是八面佛的女儿,立场的不同注定了张子伟和缅娜的悲情结局。

张子伟隐藏警察身份卧底到毒贩身边,最终目的是铲除八面佛。八面佛隐藏的很深,十分谨慎,很少公开露面。原本张子伟根本没有接触八面佛的机会,缅娜身份特殊,成了他的跳板。

张子伟曾经救过缅娜,当他被推进鳄鱼潭的时候缅娜又救了他,两人在村子里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张子伟教缅娜枪法,两人在落日余晖下拥抱接吻,缅娜爱上了张子伟,张子伟为了能够接近八面佛娶了缅娜。

张子伟对缅娜有说不清的感情,这份情却没能动摇他除掉八面佛的决心。为了引出八面佛,他利用段坤杀死八面佛的儿子,抢八面佛的毒品,逼得八面佛出来解决麻烦。

缅娜后来知道了张子伟的身份,知道张子伟接近她是为了利用她,知道张子伟要杀她父亲,要杀她哥哥,可她还是没办法看张子伟送死,不惜牺牲自己保护张子伟。缅娜死之前张子伟紧紧抓住了她的手,内心充满了悔恨。

不难看出张子伟对缅娜是有感情的,只不过这份感情并不深厚,没爱到可以为缅娜放弃一切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