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刺猬女孩女主是怎么死的

我的刺猬女孩女主是怎么死的

女主是自杀死的,从女主死后的日记中可以看得出来,她是自杀而亡的,因为在此之前,她有过很多想死的冲动。而女主韩菲的死是一个结束,同时也是整部剧的开端,而韩菲的自杀更是贯穿全剧的一个重要的主线,也是因为女主韩菲的自杀,使男主对韩菲念念不忘,才会有了男主穿越回去,想帮助韩菲改变命运,阻止她自杀的。

而韩菲之所以会想自杀,一方面是因为一年前韩菲带着闺蜜洪图南去吃饭,却意外导致洪图南被烧伤,昏迷不醒,因此,韩菲一直活在愧疚当中,她一直将整件事情怪罪到自己身上,而她自己身上承担的压力还特别的大,发生这么多不如意的事情,是诱导她自杀的导火索。

还有一方面是因为韩菲的母亲的去世,母亲去世之后,韩菲的性格就变得沉默寡言,生活也发生了很多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母亲的去世,对她的打击也是非常的厉害,这也直接导致了韩菲的自杀。

《我的刺猬女孩》这部剧在制作上是非常不错的,人物的设定也非常的准确,让观众感觉很多事情都发生的合情合理,而且剧中有很多悬疑色彩,让观众看了都会陷进去,甚至无法自拔,而这也证明演员们的演技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