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八佰的演员

八佰的演员

《八佰》的演员有黄志忠、张俊一、欧豪、张承、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张宥浩、魏晨、李晨、余皑磊、俞灏明、郑恺、唐艺昕、李九霄、徐嘉雯、侯勇等人。

《八佰》是由管虎导演的战争题材作品。讲述的是1937年淞沪会战时,八百壮士留守在上海四行仓库,抵抗30万日军攻击奋战了四天四夜的故事。管虎希望能够拍好这部电影,希望每一个演员都能齐心协力完成这部电影的拍摄。

据悉,为了还原战争的情景,剧方还专门盖了建筑,还开凿了一条苏州河,影片中的演员也是经过精挑细选的。2017年,《八佰》招募了1000名型态演员,而这些演员,需要接受长达7个月的封闭式军事训练,到了2019年,片方才正式公布了主演。

对演员的严苛也是为了让他们的形象还原当年浴血战斗的战士们,如若不是他们在前面抛头颅洒热血,那又怎么会有我们如今安逸的日子。而这部作品受到了不少网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