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左耳结局张漾说了什么

左耳结局张漾说了什么

左耳结局对于张漾说了什么有很多的猜测,但是根据线索可以推测出来,但是具体的我们大家还是不一概而知。

关于张漾追上公交之前与小耳朵在天中里面的谈话,告诉他第1次见到她时自己介绍,当时觉得名字很吸引他,还问她有没有许弋的消息,可以看得出来在他们第1次相遇的时候,没有太大的波折,但是往后牵扯着这两个人的剧情越来越多。

第二就是张漾每次销售新鲜的产品就会顺带寄给小耳朵一份,小耳朵的女学长就是说要有这样的朋友早就嫁了,张漾在说这句话的之前有这样的情节,谢娜饰演的销售员对他说有多久没有对一个女孩说爱你。

第四电影的一直就有一个这样的旁白,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第5张漾对小耳朵说完这句话想起了主题曲,听不见的耳语都诚恳,看不见的内心却是最忠诚。小耳朵听完这句话会心幸福的笑了,综合上述的加上张漾的口型,可以肯定张漾对小耳朵说的是我喜欢你。

电影的结局当然是张漾和小耳朵幸福的在了一起。这两个人在电影当中历经了波折才最终到一起,关于最后结局说的一句话很明显可以看得出来,就是小耳朵我喜欢你,看完这里是不是懂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