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凉鞋前面小紧怎么撑大

凉鞋前面小紧怎么撑大

凉鞋尺码小磨脚可以用吹风机吹使其软化,或者采用白酒涂抹法、锤砸法、报纸湿润法等方法,有效解决鞋子磨脚的问题。

网购的凉鞋尺码偏小穿起来磨脚,退换货浪费时间还麻烦,忍痛穿上,一天下来脚上不仅多了水泡还被磨出血。凉鞋磨脚的问题有以下几种方法解决:

1.用吹风机吹,用吹风机的热风档对着挤脚、磨脚的地方吹几分钟,停一下继续吹,反复几次能让吹过的地方软化,然后涂上一层油脂,这样就不会觉得磨脚了。

2.把白酒涂在鞋子磨脚的地方,浸湿10分钟左右,之后再穿就会发现好很多;也可以用酒精浸湿布料,把布料塞在鞋内,第二天再穿。

3.用湿布盖住磨脚的地方,然后用小锤子反复砸一砸,之后再穿磨脚的地方就感觉不到磨脚了。

4.把废旧报纸揉成团,沾点水,再用另一张干报纸包起来,塞到鞋子磨脚的地方,之后把鞋子密封在塑料袋内,第二天穿就可以了。

脚离心脏的距离最远,供血差,所以在磨破皮之后恢复慢,购买鞋子时最好还是进行试穿,选择尺码合适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