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ymca为什么是同志之歌

ymca为什么是同志之歌

因为YMCA的全称是“young mems christianas sociation”,是基督教青年会的意思,而基督教青年会事实上是给男青年提供健身和临时住所的地方,后来成为了同性恋者的猎场,因而YMCA成了同志之歌。

《YMCA》这首歌最初在老友记里出现过,因为这首歌叫基情满满被很多观众们记住了。

《YMCA》这首歌是village people在1978年创作,曾收藏在他们的《i can't stop the music》专辑里。village people意为乡下人,是1977年组成的美国男子演唱组合,他们最著名的一首歌也正是这首《YMCA》。

《YMCA》这首歌曲能大红,他们没能想到,这首歌的火热快速将他们带入音乐的主流。人们现在一旦提到《YMCA》,80后,90后的人们不会很清楚,但是对于60年代到70年代的人来说,这首歌是人生里印象最深的一首歌。《YMCA》这首歌曾经被不同的语言翻唱过,盛行于全世界。

当年这首歌的流行程度,一旦让60后的人想起来,绝对是一段青春回忆。《YMCA》甚至有自己独特的标志性舞蹈动作,一旦当众放《YMCA》这首歌,肯定会有人做出标志性动作,将人群的氛围急速推到高潮。

《YMCA》到现在这个年代,也并没有被淘汰掉。在第3届的《中国好声音》中,杨坤就翻唱了这首歌,电影《匆匆那年》里男主女主毕业聚会时所唱的英文歌也正是这首,在美国《达人秀》的第十一季第5场里也出现了这首歌。

这首歌为融合时代、解放人性作出贡献,经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