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亮油可不可以当底油用

亮油可不可以当底油用

不可以。亮油从成分上或者是从美甲的作用上看和底油都是有着一定区别的,不能够互相代替使用。在做美甲的时候要掌握好正确的步骤,这样才能够防止指甲受到影响,在开始涂抹指甲油的时候,底油也是关键的一步。

从成分上看,底油的主要成分基本上能够达到护理指甲的效果,还有一定的水果精华以及植物的精华,这样对于指甲的护理有着非常不错的帮助。使用亮油代替并不能达到对指甲护理的效果,只能起到一定提亮指甲油的目的。看上去有一种闪闪亮的效果,没有使用的时候亮的感觉不是很好。

亮油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里面含有一定的珍珠粉或者是挥发性的溶剂,在使用的时候能够达到一定的定型以及提亮的效果。底油的主要作用就是护甲,它就像我们平时使用的隔离霜一样起到一定隔离效果。使用之后效果更好。

亮油使用的时候能让指甲油保持的时间更长,在涂抹的时候要注意涂抹均匀一些。不要涂抹的太过于厚重,基本上很薄的一层就能达到不错的效果。选择指甲油的时候也要选择正规的商品,不要选择带有气味的。气味很大就非常刺鼻,使用之后效果也会有很大的差别。使用亮油护理还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