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两侧头发太硬太炸怎么解决

两侧头发太硬太炸怎么解决

可以选择直接将两侧头发剃掉,重新设计发型;也可以尝试软化处理;另外日常注意使用定型产品处理这些头发。虽然男生头发硬一些,更具男子气概,但过硬的头发在日常造型设计时还是存在一定弊端的。

一般来说男生的发质和女生相比是比较硬的,虽然这样看起来很有男子气概,不过日常打理以及后期造型设计都会产生影响,所以最好还是对这些头发进行处理,以方便日常打理我们的头发。不过,两侧的硬头发比较顽固,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处理好的。

一般情况下我们针对硬头发的第一方法就是软化,软化对改变头发硬度是很有有效的,所以可以尝试去理发店进行软化处理。可以和理发师建议,在两侧头发这里可以多使用一些软化药膏,确保软化效果。

当然也可以直接将这两侧的头发剃掉,重新设计新的发型。相对来说,这是比较安全的办法,因为使用的软化药膏对头发还是有一定刺激作用的。不过这个办法治标不治本,因为后期长出来的头发还是硬的,不怕麻烦的话,可以定期将这些头发清理。

日常造型设计时,可以直接使用一些定型产品涂在两侧的硬头发上,然后就可以随意设计发型了,不过一般的定型产品使用过多会有油腻感,所以在涂抹时要注意适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