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卡卡西为什么叫旗木五五开

卡卡西为什么叫旗木五五开

因为小到桃地再不斩、大到宇智波带土,无论是强的对手还是弱的对手,卡卡西都可以与之过上几招,但也都打不过对方,所以卡卡西便有了“旗木五五开”这个称号。卡卡西凭借着各种战斗,被网友们调侃说其身上有“五五开”属性。

《火影忍者》是日本的一部非常有人气的热血动漫。其中旗木卡卡西便是火影人物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但是卡卡西有一个外号叫做“旗木五五开”,而以下几场战斗经历就是卡卡西得此“殊荣”的原因。首先卡卡西的第一场战斗就是和桃地再不斩对决。卡卡西虽然费了些周折但也两次成功将桃地再不斩击败。但是卡卡西与大蛇丸险些同归于尽的事情,却让网友们第一次发现了卡卡西的“五五开”属性。

而宇智波鼬回到木叶之时,就正式确立了卡卡西的“五五开”称号。卡卡西与鼬过了两招就败在了鼬的手下。再之后佩恩入侵木叶的时候,卡卡西与强大的佩恩过了几招之后,果不其然让佩恩杀死了。再之后忍界大战,卡卡西与迈特凯面对好几头尾兽之时,卡卡西依然凭借着“五五开”属性,只将尾兽阻挡了一会儿。

此后异空间面对宇智波带土,卡卡西与其打了一个平手。面对查克拉始祖之时,卡卡西又与辉夜打了个平手。所以不得不说卡卡西身上有着“五五开”属性。因为不管是强的对手还是弱的对手,卡卡西都能跟他们过上几招,但几乎都打不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