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证之罪骆闻妻女为什么被杀

无证之罪骆闻妻女为什么被杀

《无证之罪》骆闻妻女被杀是因为李丰田要报复所以杀害了骆闻的妻子和女儿。在剧中严良给一个孩子做假证,他把这个杀人事件的凶手说成了这个孩子的妈妈,但是后来骆闻查出来这是一个假证,但这个孩子被抓后在监狱里自杀了,孩子的妈妈不久也病死了,而这个孩子和他的妈妈就是李丰田的儿子和老婆,所以李丰田杀骆闻的妻女是为了给自己的妻儿报仇。

《无证之罪》是由同名小说所改编的,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真实还原了处在危险中的警察是如何与犯罪分子之间的斗智斗勇,彰显人民警察的伟大。在剧中法医骆闻,在他出差过程中他的妻女遭遇刺杀死亡,但是由于找不到尸体,警方那边也没有证据,无从下手。所以他决定自己去查,但只找到了一个陌生的指纹,凭着这个陌生的指纹他踏上了漫长的征途。他年轻的时候是严良信任的搭档。

《无证之罪》属于社会推理剧,虽然属于侦破类的剧,但是它的着重点却不在于破解奸计,而是以更加深刻的寓意和批判意识来警示,从案件背后的犯罪动机入手,展开一场关于人性道德的拷问,与此同时案情也多从现实的社会问题出发,立意不可谓不新。

从这部剧的质量来看,它是一部良心好剧,是一部国产好剧,即使没有完全翻拍小说剧情,但是他的社会推理的魅力仍然存在,和国内其他的社会推理剧相比,这部剧很有看点,值得一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