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摇滚协会会长是谁

摇滚协会会长是谁

摇滚协会会长是于谦,在大多数人的眼里,于谦都是一个相声表演艺术家,和郭德纲更是有着非常好的关系,甚至还让自己的儿子拜了对方为师傅,在行业里面也算是比较出名。可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其实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摇滚协会会长,只不过由于说唱基于近几年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出现了比较知名的选手,所以才不被人所知。

其实在《中国新说唱》这档节目播出之前,说唱一直是中国音乐界的一个灰色地带,所有的人都可以说自己是一个说唱歌手,也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界限来确定什么样的人才算是一个好的歌手。自从这档节目播出以后,说唱也越来越惹人关注,于谦的身份也渐渐的被人们发现了。

曾经在网上流传过一个非常火的照片,那就是于谦穿着皮靴和皮衣,怀里面抱着一个小狗但是却当着吉他弹,脚也一直跺地板,好像是在给自己打节奏,很多人都开玩笑,难道是因为这样他才成为了摇滚协会会长吗?

更有人质疑于谦是不是真的能够做得了这个位置,毕竟协会会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在这个圈子内部更是有着很多的荣耀。而近些年来于谦在相声界的确发展得更好,如果他能够将这个位置让出来给真正的说唱界人士,也许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