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领带怎么挑选你喜欢的颜色

领带怎么挑选你喜欢的颜色

根据我们平时的穿衣颜色来进行挑选,如果经常穿黑色西装和白色衬衫,可以挑选灰色,蓝色,绿色的领带。如果穿蓝色系西装,可以挑选酒红色的领带。如果穿灰色西装,可以挑选绿色,黄色,或者砖色的领带。

现如今,领带已经成为众多男士的穿衣标配,但是如何挑选到适合自己并且自己喜欢的领带,却是很多人的困扰,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当天的穿衣颜色来挑选。首先,有的男人喜欢穿深色系的西装,比如最常见的黑色,里面搭配常规的白色衬衫,这个时候就可以挑选一款蓝色,灰色,或者绿色的领带,因为黑白本身单调,而领带的颜色则可以提亮颜色。

其次,如果是喜欢穿蓝色系西装的男士,则可以挑选酒红色的领带,蓝色本身属于暗色,又是比较难以驾驭的颜色,那么不妨用酒红来进行点缀,能一下吸引到别人的注意力,给自己的魅力值进行加分。

最后就是喜欢穿灰色系西装的男士,这种颜色的西装也很常见,尤其到了秋冬季节,如果不挑选一条领带,则会让整个人显得暗淡无光,那么就可以挑选绿色,黄色,或者砖色系的领导,和灰色西装搭配在一起,都可以成为寒冷季节的一抹亮点。

对于穿西装的男士来说,领带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会搭配就是高级的成功人士,如果不会搭配,可能就会瞬间变成传销人员,因此大家还是尽量多掌握这方面的技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