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民国奇探路垚姐姐第几集出现的

民国奇探路垚姐姐第几集出现的

是在第24集,路垚是一个看似贪财无所事事的闲散人,但他却是出身名门望族,有着显赫的家世,他的父亲还有哥哥和姐姐,个个在上海都是有权威的大人物。他们在业界的地位都举足轻重,路垚的姐姐路淼,是一个非常孤傲的女强人,是政府高官的秘书,路垚这位家里的这位小少爷被宠的能登天。

路垚的姐姐路淼因为身处特殊要职,所以在剧中出来露面的机会很少,每次的出场都是那么的英姿飒爽,独特干练的形象,又那么的疼爱这个淘气的弟弟,路垚的姐姐路淼曾经派人要带路垚离开上海,只是对路垚的来说,那里是他的家。

路垚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拿出戒指向白幼宁提出了求婚,路垚希望她能答应他并且给他一个机会好好的照顾白幼宁的机会,白幼宁为了再次确定路垚的真心,反复的问路垚是否真心的喜欢她,并给她一生的承诺,爱护守护着她。

在路垚和白幼宁两人终于结婚了,但是没有来祝贺的人,只有白老大还有乔楚生,对于她们两个人已经很满足了,在乔楚生的帮助下给路垚和白幼宁一个婚礼,让属下在外面阻挡着路垚的姐姐派来的人,知道婚礼结束了,路垚的姐姐才知道两人的婚礼已经完成了,只好把这件事回去告诉了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