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芳华的结局是什么

电影芳华的结局是什么

电影《芳华》结局里,何小萍精神恢复正常,刘峰虽然断了一条胳膊,但他并没有对生活感到不满意,何小萍和刘峰最后走到了一起。

《芳华》结尾台词一度刷爆朋友圈,萧穗子旁白这样读:

我不禁想到,一代人的芳华已逝,面目全非,虽然他们谈笑如故,可还是不难看出岁月给每个人带来的改变。

倒是刘峰和小萍显得更为知足,话虽不多,却待人温和。原谅我不愿让你们看到我们老去的样子,就让荧幕,留住我们芬芳的年华吧。

《芳华》讲述了文工团的故事,男主人公刘峰是个活雷锋,他十分倾慕丁丁,因为一次表白,刘峰成为了众矢之的,被处分,被惩罚,因为所有人都无法理解活雷锋可以和情欲二字有关。

女主人公何小萍生活不如意,来到文工团后因为被人嫌弃身上臭,很快被集体孤立,只有刘峰善意帮助她,何小萍爱上刘峰了,后来,战争来袭,何小萍刘峰分离。

刘峰再见何小萍的时候,他断了胳膊,她患了精神病,好在故事的结尾,二人收获了不错的结局,对比小说,这个结尾更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