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姥姥的饺子馆老二结局

姥姥的饺子馆老二结局

《姥姥的饺子馆》中老二是方亚梅,她的经历非常曲折。大结局中方亚梅和儿子马凯和好了,方亚梅当自己的小职员,过快乐的小日子。

方亚梅的前半辈子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有做生意被骗,也有丈夫出轨然后离婚,最后方亚梅放下过往安心过日子。

方亚梅和丈夫马文然原本是很恩爱的夫妻,但是他们俩并没有走到最后,因为马文然出轨了。

马文然非常有事业心,他为了升职还报考了英语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而方亚梅只是家庭主妇,她一直在原地踏步,于是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

后来马文然出轨,方亚梅发现了事实真相,她和马文然离婚了。

方亚梅的儿子并不理解她,甚至她离婚之后儿子就再也没喊过妈妈了。方亚梅后来还经历了做生意被骗了十几万这样的事情,是她母亲以及她的兄弟姐妹帮忙还钱的。

在大结局中方亚梅的儿子马凯终于想开了,他终于又对方亚梅喊妈妈了,方亚梅因此激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