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碎盖头去理发店怎么剪

碎盖头去理发店怎么剪

碎锅盖头的特点是前面的头发稍长,够盖住前额,两侧发鬓下方需要推平,上方则剪短,后脑勺处的头发可以剪短,也可以稍微留长一丢丢。如果不能准确形容出碎锅盖头,可以在网上找图片给理发师看。

碎锅盖头是当红男士发型之一,这款发型不仅能很好的突出面部线条,从视觉效果上让五官变得更加有立体感,展现的气质还很不一样,集酷炫呆萌乖巧于一身。如果选择给头发着色,还能显出很强的时尚感,和黑发带给人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碎锅盖头分为两大款,一款是直发碎锅盖头,另一款是微烫碎锅盖头,直发款不需要烫发,直接剪出碎锅盖头就行,后者则需要简单烫一下,打理起来比直发款要多费些心思和时间。

直发碎锅盖头给人的感觉温柔,乖巧,显得很安静,唯一的缺点是会让头发显得很厚实,感觉全部积压在头上一样,如果颜值不够高,很难撑起这款发型,可能还会被发型拉低颜值。

微烫碎锅盖头将发丝卷出了轻微自然的弧度,会让发型变得蓬松,看起来十分轻盈,也更有层次感。对比来说,微烫碎锅盖头展现的时尚感要比直发碎锅盖头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