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需要天天抹吗

身体乳需要天天抹吗

身体乳可以天天使用,不会对皮肤产生危害。身体乳相当于身体的护肤品,不仅脸上的肌肤要呵护保养,身体皮肤也要补充水分,补充营养,长期使用身体乳能让肌肤变得光滑白皙,有色泽。

身体乳是纯天然成分构成的,性温,质地细腻,不易引发刺激感,适用于大众皮肤。涂抹身体乳能为皮肤补充水分,让细胞喝足水,还能给肌肤输送营养成分,让皮肤变得滋润,光滑,不会因为皮肤太过干燥而显得粗糙,没有光感。

沐浴后使用身体乳是最佳时段,沐浴之后身体上的毛孔已经被充分打开了,增强了细胞的吸收力,当身体有七八分干的时候取出适量身体乳涂抹,然后用按摩手法轻柔均匀的将身体乳晕开,让皮肤更好的“吃”掉身体乳。

对于身体乳的使用有一个非常普遍的错误认知,人们总觉得身体乳不适合夏天使用,是干燥秋天和冬季的必备物品。其实,身体乳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夏天也可以随心使用。

唯一要注意的是,夏天更加适合质地轻薄透气,用后清爽还有保湿力度的身体乳,挑选产品的时候最好选用液体状保湿乳,秋冬季则可以换成质地较厚的霜膏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