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宽松外套怎么搭配衣服

宽松外套怎么搭配衣服

宽松的外套里面搭配紧身的黑色打底衫,可以凸显完美的身材,或者将廓形的宽松外套和卫衣搭配在一起,下身穿一条紧身的牛仔裤,脚上穿一双马丁靴,是比较帅气的穿搭,如果是身材纤细的女生,可以直接将宽松的外套和运动套装穿在一起。

宽松的外套比较遮肉显瘦,灰色是比较高级的颜色,简洁淡雅,里面穿一件黑色的打底衫,上身以暗色系为主旋律,下身可以显得活泼一些,搭配白色的宽松牛仔裤,脚上穿一双白色的板鞋和条纹的黑白袜子,对整套会有一个明亮的点缀。

白色的廓形外套里面穿一件粉色的带帽卫衣,显得比较可爱,如果是秋冬季节,卫衣里面还可以穿一件小高领的条纹打底衫,下身穿一条紧身的牛仔裤,上宽下窄的穿搭,从视觉上面看,显得腿比较长,脚上穿一双马丁靴,帅气十足!

身材比较高挑的女生整体可以穿宽松的衣服,米色的宽松针织外套,里面穿一件白色的圆领运动服,脚上穿一双高帮的篮球鞋,这套搭配足够让你应对变化无常的秋冬季节,并且会感到非常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