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线雕后多久可以擦护肤品

线雕后多久可以擦护肤品

做完线雕后的三天时间里最好不要使用任何的护肤品,也不要让伤口位置碰水,五天或者是七天之后才可以洗脸,然后使用成分比较简单的护肤品,这样能更好的保护皮肤。

线雕的恢复期是比较长的,通常得一到三个月之后才恢复,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同,所以具体的恢复时间也就不同。

但表皮上的创口通常在五天或者是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就恢复正常了,创口恢复之后就可以洗脸,也可以使用护肤品了。但这时候要尽量使用成分比较简单的护肤品,不能刺激皮肤。

可以使用比较专业的为带伤口的肌肤设计的护肤品,这种类型的护肤品不会伤害皮肤,还有消炎杀菌的作用,能更好的保护皮肤。

如果表层皮肤的创口没有恢复,或者是肿胀的情况一直没有消失,那不仅不能沾水,也不能涂化妆品,不然很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

做线雕后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除了皮肤不能沾水之外,饮食上也需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