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产姐妹caroline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破产姐妹caroline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破产姐妹》caroline最后和装修工鲍勃在一起了。caroline谈了好几次恋爱,但每次都遇人不淑,遇到的都是渣男,但好在caroline没有放弃对爱的追求,她对来装修的鲍勃一见钟情,虽然鲍勃不及她以前的男友有钱,但绝对是一个好男人。

caroline在家里还没破产前谈了第一个男朋友,和她门当户对,俩人在一起时甜甜蜜蜜,caroline曾一度以为自己会与他结婚,但没想到,家里突然破产了,男友得知后立马甩了她。为了生计她选择在一家小酒馆里打工,在这里她可以遇见形形色色的人,凭借着她的美貌,很快又谈了一个男朋友,第二个是一个程序员,但没想到程序员竟然劈腿了,过了一段时间,她又和一位大学教授谈了,但没想到这位教授竟然是有家室的,她被蒙在鼓里好久,得知后立马分手。

caroline家里的水管坏了,她给物业打电话,物业很快就派人来修理了,她第一次见到鲍勃时就觉得鲍勃非常帅,当鲍勃把水管修好后,她更加佩服鲍勃了,于是主动要了鲍勃的电话号码。俩人一直都打电话联系,后来caroline邀请鲍勃去吃饭,她在吃饭的过程中,她向鲍勃表明了心意,俩人自然也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