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少年时代夏绿为什么和男友分手

我们的少年时代夏绿为什么和男友分手

《我们的少年时代》夏绿因为身处异地、感情转淡所以和男友分手。李菲儿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夏绿,她是一家幼儿园的老师。因为是果果的老师,所以喜欢夏绿的陶西就有了接近她的借口。陶西每次都趁着接果果的机会与夏绿搭讪,也闹出了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笑话。

夏绿有一个多年的恋人,两人从大学时代就开始恋爱了,他们本来是一对感情很好的恋人,曾经一起憧憬着大学毕业之后创业。没想到后来男友却抛下她一个人出国了。这么多年来夏绿并没有放下对男友的感情,还一直痴痴地等着他回来找她。

这样痴心地等待过了一年又一年,夏绿硬是一个人等了整整六年。慢慢地他们的感情也已经转淡了,夏绿也习惯了独自一人的生活,有没有男友已经不重要了。这等于说夏绿早在六年前其实就已经失恋了,长期的压抑让夏绿一时间情绪失控,她跑到一家酒吧买醉,想通过这种方式发泄心中的郁闷。

夏绿约来了陶西,把自己的故事讲给他听,一遍遍地向他诉说自己心中的苦闷。好像所有的不快与忧伤在这一刻都得到了缓解。陶西是喜欢夏绿的,所以他也非常乐意做一个善解人意的倾听者。失恋后的夏绿与陶西感情日渐深厚,但是最后两人并没有走到一起。陶西的生活中还有一个冷若冰霜的安谧,后来他们从一对欢喜冤家慢慢发展成了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