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证先锋4闻家希和高安是何关系

法证先锋4闻家希和高安是何关系

高安是闻家希的姐夫,是姐姐闻家祈的前夫。闻家祈是闻家希与高安之间唯一的联系。虽然闻家祈去世了,但是两家的关系一直都很好,闻家希一直把高安当姐夫看待,高安也很照顾闻家希。

闻家希是一名三十三岁的高级法医,成熟稳重,开朗大方,面对任何人和事都能沉着冷静的对待,非常理性。姐姐闻家祈一直是她的偶像,但是闻家祈意外逝世,令闻家希感到非常难过。为了完成姐姐的梦想,闻家希努力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法医。

高安的在小的时候和妹妹高善一起出去玩耍,由于没能看护好妹妹,导致妹妹被一个身穿玩偶衣服的人拐走。妹妹被拐卖成为高安的心结。高安一直在努力寻找妹妹的下落,他相信妹妹一定还活着,也一定可以再见面。

在一个案件中,和闻家希关系非常好的秋姐被杀害,闻家希伤心不已,她非常希望尽快抓住凶手。当高安从小被拐卖的妹妹高善自首时,闻家希情绪非常激动,她希望高善能受到严惩。但是高安认为自己的妹妹不是凶手,他想为妹妹洗脱嫌疑。这使得高安和闻家希之间产生了矛盾,两个人发生了争吵。郭辉煌和水慧明出面调解,警方也经过努力找到了真正的凶手。其实高善并不是真正的凶手,她是代替迈克尔顶罪。原来迈克尔杀了罗秀清是为了给高善报仇,秋姐看到了罗秀清被杀也被灭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