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彩蛋中的红毛是谁

毒液彩蛋中的红毛是谁

《毒液》彩蛋中的红毛是屠杀,他是超级大反派,实力很强。

影片中,本以为毒液与埃迪战胜暴乱后,故事因此就完结了,没有想到在片尾的彩蛋中,出现了一个重量级的嘉宾,那便是红毛,红毛只是屠杀的一个代号,因为杀人成性,所以被关在监狱里。

屠杀也是在监狱中认识埃迪的,因为毒液在帮助宿主布洛克越狱途中产下了卵,并留在了监狱,后卡萨伊无意间与毒液的后代红色共生体相融合,成为屠杀,可以说屠杀是毒液的升级版,毕竟屠杀的能力比毒液要强很多。

屠杀他还被称之为是“血蜘蛛”,实力远远超出毒液,此前屠杀初次出现的时候是在《神奇蜘蛛侠》当中,当时蜘蛛侠都没能打过屠杀,成为了手下败将,可见屠杀是一个大人物。

屠杀之所以会出现在彩蛋中,可以很明显的知道屠杀与毒液势必会有一场决战,毕竟屠杀也说自己会从监狱里出去的,等到他出去的时候,就会发生“屠杀”。

《毒液》中彩蛋红毛的出现可以说是最令人惊喜的事情了,毕竟屠杀是蜘蛛侠的主要反派之一,如今与毒液共同出现在同一时间,毒液与蜘蛛侠势必会有某种潜在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