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爵迹临界天下谁是男主

爵迹临界天下谁是男主

《爵迹临界天下》是一部双男主的电视剧,分别是由郑元畅饰演的银尘和张铭恩饰演的麒零,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银尘和麒零是一对好兄弟。

郑元畅留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出演的偶像剧《恶作剧之吻》,他在剧中饰演的江直树一角已成为经典。除了现代剧之外,郑元畅曾参演过许多古装剧,而他古装扮相都相当帅气。《爵迹临界天下》中,郑元畅饰演的银尘其身份是七度王爵,实力非常厉害。

张铭恩是一枚95后男演员,他凭借在电视剧《老九门》中饰演张副官一角被观众熟知,虽然张铭恩在这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但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后来,张铭恩参演了《河神》,他凭借在剧中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爵迹临界天下》里,张铭恩饰演的麒零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大男孩,憨厚善良,为人真诚。

银尘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高冷,实际上内心很温暖,银尘从不为自己着想,他与麒零之间的感情十分深厚,他为了麒零愿意赴汤蹈火,甚至于生命,在麒零成长的道路上,银尘帮助麒零很多,算是麒零人生中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