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语初喜欢崇利明还是阿易

语初喜欢崇利明还是阿易

崇利明。语初和崇利明都是皇室贵族。崇利明看起来总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但其实心里对语初颇有好感,而语初也慢慢地爱上了他。语初和阿易则更像是一对姐弟。语初非常照顾阿易,阿易也称她为姐姐。

语初虽然是皇室子弟,但她并没有纨绔子弟身上的恶习。她性格温柔,同时也很善解人意。而崇利明看上去玩世不恭,其实是艳势番暗杀队的首领。他具有十分强的领导能力,性格也非常的稳重,一直在以一己之力与艳势番内部的腐朽和衰落的清王朝作斗争。

虽然语初和崇利明两人彼此倾心,但他们二人并没有因此而沉溺于儿女私情。虽然他们生于乱世,感情之路命运多舛,但他们并没有大难临头各自飞,而是一直默默地努力挽救民族危机,同时相互支撑、给予对方力量。

语初和崇利明之间的爱非常动人。他们遇见了许多坎坷、困难,但是两个人都没有心生猜忌,也没有放弃彼此,反而携手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保卫祖国的事业中。

阿易一开始的确喜欢语初,但是他内心更多的是将语初当作自己的姐姐。因为阿易是千万百姓中的一员,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和身份。而语初是皇室贵族,身份十分高贵。但语初从来没有看不起普通百姓。她对阿易非常照顾,所以阿易心里也很感激她。对语初而言,阿易就像她的家人一样,而对阿易而言亦是如此。所以他们之间的感情的更多是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