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源是谁的儿子

王源是谁的儿子

王源的爸爸妈妈是谁并没有曝光,但是王源的父母出现在综艺节目《年味有fun》中,王源的父亲只是露脸了,并没有介绍他的名字。

王源出生在重庆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中,他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王源的家人都非常的朴素,也很和蔼可亲,王源那么乖巧懂事,和家庭是有分不开的原因的,王源和爷爷奶奶的关系很好,爷爷奶奶经常会想他,但是怕影响他便很少和他联系。王源曾经在节目中因为提到爷爷奶奶还流泪了。

王源的爸妈就是普通的工人,上班很辛苦,所以王源自己可以赚钱的时候,就不让爸妈去上班了,因为王源认为赚钱养活父母是他最开心的事情,他认为爸妈在家里悠闲自得,过过普通日子是挺好的。

王源很小就进入娱乐圈了,当时公司去学校里挑人,王源被选中了,王源的妈妈觉得当时王源很调皮,就想让他去多学一点东西,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个机会,王源踏进了娱乐圈,在节目中王源的妈妈说过,如果再来一次的话,她不会那样做的,她更想王源有一个自由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