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伍仔是谁

破冰行动伍仔是谁

《破冰行动》中伍仔是个普通的小毒贩,因私吞贩毒集团的货物被追杀,被林水伯救下来,但伍仔从不领情,还嫌弃水伯捡垃圾为生,一心要继续做毒贩。

伍仔是个小混混,十五岁就开始在街头流浪了,起初只是单纯的四处游荡赚钱,后来接触毒品染上了毒瘾,就开始贩卖毒品为生,顺便解决自己的毒瘾。

但伍仔接触毒品没多久就心生贪念,想要独吞贩毒集团的货物中饱私囊,贩毒集团发现了伍仔的计划,派人追杀伍仔,伍仔双拳难敌四手被追杀后重伤落入水中。

林水伯发现了伍仔,将其带回家救治,可伍仔醒来后却对水伯十分冷漠,一点也不感激水伯救了自己,反而嫌弃水伯拾荒为生还多管闲事。

水伯对伍仔像是对亲儿子一样,伍仔嫌弃水伯,但已经很久没人像水伯那样关心伍仔了,伍仔被贩毒集团发现后,担心连累水伯,一个人离开了。

水伯担心伍仔,四处寻找,伍仔被水伯打动,将水伯儿子的死亡真相告诉了水伯,还和水伯一起帮李飞抓捕贩毒集团,将功赎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