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exo属于哪个公司

exo属于哪个公司

exo属于韩国的sm经纪公司,exo自从出道以来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韩国偶像天团,不过由于国内限韩令的限制,导致exo出道几年以后在国内的热度远远没有之前那么大了。而国内也趁机通过选秀节目选出了许多新的男团占有了市场,Exo则成为了一个大型的亚洲天团,在中国日本和韩国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Sm是韩国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和JYP以及YG齐名,它旗下的许多艺人网友也并不陌生,不仅如此,中国现在名气非常大的张艺兴、鹿晗、吴亦凡和黄子韬都是原来的exo成员,也在韩国当了好长一段时间的练习生。

其中经历最为传奇的应该是鹿晗,他在韩国当大学生的时候,一次逛街的经历改变了他的一生,因为sm的星探看上了他,希望他能够去sm公司当一名练习生,而鹿晗因为课业的问题一直在犹豫,最终他跟着正在筹备的exo男团一起出道了。

因为团队里面每一位成员都有自己的本事,而且又长相非常的帅气,加上sm公司的包装,所以导致这个男团一炮而红。而鹿晗也由此成为了团队的大热小生,不过最终中国的四位成员有三位都选择和sm公司解约回到了中国,也饱受人们的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