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六星之子是什么意思

六星之子是什么意思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中六星之子指的是获得六颗星的选手,六星代表的是最高评级标准,获得六位星推官的一致认可才能获得六星,成为“六星之子”。

在第一期节目中诞生了两位“六星之子”,分别是洪一诺和冯希瑶,洪一诺凭借一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打动了六位星推官,成为了第一位六星选手。

冯希瑶虽然没有学过音乐,但是她的音色非常好,而且唱歌时气息非常稳,也获得了星推官的一致认可,成为了进入六星房的第二人。

在第二期节目中也诞生了两位六星之子,分别是李泽珑和张钰琪,这两位选手的风格有点相似,音色都是很特别的那种,而且她们唱的也都是原创歌曲,从这一点就能看出她们的实力。

在初级评定中也有battle的环节,那就是只能有一个人成为“六星之子”,所以这四位选手之间还有一场battle,最后洪一诺凭借一首复古的《耶利亚女郎》打败了其他的三位选手,成了唯一的六星选手。

要说洪一诺真的是一个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选手,她可以复古,而且是从内而外的复古,她也可以很现代,总之她的风格是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