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按摩膏和乳液有何区别

按摩膏和乳液有何区别

两者在使用方法和功效以及成分、用途上不同。按摩膏只是在进行面部按摩时使用,不宜使用太频繁,而乳液则是日常护肤的基本步骤之一。所以两者的使用效果是不一样,可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

按摩膏不但能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皮脂等,还能用物理方法去除皮肤表面陈腐的角质层和用肥皂或洗洁剂都难以洗落的毛孔深层的污垢、皮脂等。同时,它们还有改善皮肤组织,改善粉刺,促进血液循环等功能。

按摩膏结合物理按摩和膏,疏通身体的筋脉经络,散寒气。调和气血,能舒缓肌肉紧绷缓解疲劳,逐步减轻并消除疼痛酸软,恢复肌肉轻松感。适当按摩,顿觉轻松舒适。

润肤乳是护理皮肤而使用的,它具有良好的润肤作用,也有保湿的功效,特别适合干燥的春,秋两季使用,如果有的小仙女的肌肤是属于中性,也可以冬季使用。春秋两季使用时,除了润肤保湿效果外,还可以隔离外界干燥的气候,防止肌肤水分流失的过快,避免肌肤干裂,起皮,是仙女们干燥季节外出时必备的护肤品。

在使用时,应等爽肤水被肌肤完完全全吸收后再涂乳液,如果爽肤水还停留在脸上这时候我们再涂别的护肤品肌肤不仅很难吸收,且容易产生搓泥的现象。乳液的用量不需要太多,大约一角硬币的量就可以涂满全脸。将乳液点在两颊、下巴、额头上,然后拍开。等待吸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