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利用手上的化妆品遮瑕痘痘

如何利用手上的化妆品遮瑕痘痘

在基础护肤后,先打一层粉底液再涂抹一层遮瑕膏,或者先用隔离霜均匀涂开再用遮瑕笔来掩盖痘痘,最后用散粉定个妆。

1、遮瑕膏+粉底液

使用遮瑕膏和粉底液是我们最常用的遮瑕方法之一。首先我们将选取和自己皮肤颜色相近的遮瑕膏。用遮瑕刷轻轻蘸取遮瑕膏后,将遮瑕刷放在所需要遮盖的痘痘上从上往下涂抹,使遮瑕膏将痘痘均匀的覆盖。为了使妆容效果更好,遮瑕效果更自然,我们需要用手指轻轻按压遮瑕膏,将遮瑕膏边缘与皮肤融合在一起。最后我们使用粉底液将除痘痘外的皮肤均匀涂抹。底妆完成后我们使用化妆刷沾取蜜粉轻扫面部固定妆容。

2、隔离霜+遮瑕笔

首先我们将隔离霜均匀涂开,将红肿的痘痘进行第一次遮盖。然后用手中的与自己肤色相近的遮瑕笔采用点涂的方式点在痘痘凸起的地方。最后使用粉扑轻轻蘸取散粉扑在脸上,

起到控制油脂,固定妆容的效果。这样一个简单、方便把遮瑕妆容就完成了。需要注意的是,小仙女们日常出街一定要随身携带遮瑕笔随时补妆,这样才能保证妆容的持久性。

光靠化妆遮瑕是治标不治本的,想要真正保持皮肤好状态,还需要小仙女们日常生活中对皮肤多多进行保养,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从根本上击败“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