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月上重火丰城为什么要杀丰涉

月上重火丰城为什么要杀丰涉

因为丰涉去刺杀他,但丰涉的武功不敌丰城,所以被其所杀。他自己也知道这一点,因为他在临走之前还交代了重雪芝,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这次复仇注定要失败。

丰涉虽然是一个小小的反派角色,但是他并不是天生的反派,而是因为小的时候他的父亲丰城将他的手筋和脚筋都挑断了,并且将他交给了他现在的师傅满非月,满非月用蛊术将他救活之后又将他控制了起来,而且还教他一些下作手段,让他用这些不入流的手段来杀人。

但是他的内心是有一些良知的,虽然他从小在他师傅的熏陶下长大但是他却有自己的底线,他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总是叫重雪芝小美人,但是他在很多时候真心话就是随着玩笑话讲了出去,当时寒热病肆虐他的师傅满非月让他在江湖上挑事儿还让他去放毒蜈蚣,而这样的事丰涉是不屑去干的,前一秒他还在满心的敷衍他的师傅,后一秒他就用脚将这些蜈蚣全都踩死了,所以他是有良知的。

而且他在重火宫里还促成了一对小情侣,这对小情侣就是砗磲和朱砂,因为这两个人都对对方有好感但是却都没有迈出那一步,还是丰涉看到了砗磲对朱砂的细心,所以他通知两人去山洞给两人制造了机会促成了这对小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