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弈朗坤的结局

凤弈朗坤的结局

《凤弈》中朗坤没能和皇后在一起。朗坤本是司官局的尚正,后来通过皇后的提拔成为中侍郎,在外界看来,朗坤是皇后身边的一条狗,实际上,朗坤深爱着皇后。

朗坤深得皇后的赏识,无论朗坤犯下怎样的错误,皇后都会庇护他,导致朗坤在皇宫里肆无忌惮,经常欺负梨花学堂的宫女。观众们原本以为朗坤是一位反派,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才发现朗坤就是皇宫中常常被提起的四脚太监。

皇后十分信任朗坤,任何事情都会交给朗坤去办,可谁知朗坤却投靠了长公主,不再是皇后的心腹。皇后一直都很依赖朗坤,而朗坤走后,她想方设法的召见朗坤,虽然朗坤已经不在皇后身边做事,但是只要皇后出现危险和难题的时候,朗坤都会出手相救,帮助皇后排忧解难。

不过皇后和朗坤的身份特殊,即便两人互相有意,但是也不能够在一起。皇后是一国之母,虽然她和皇帝的感情不是很好,可她毕竟是皇帝的女人,而朗坤只不过是小人物,两人注定没有结果,所以朗坤只能默默地守护在皇后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