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可以和乳液一起用吗

珍珠粉可以和乳液一起用吗

珍珠粉一般不能和乳液一起使用。珍珠粉能够对皮肤起到清洁作用的产品,它的性状是粉质的,如果和乳液一起使用,那么这些粉质即便被乳液冲泡开,也会在脸上形成一层细腻的粉末涂层,对于脸上的皮肤也是有堵塞的可能的。

所以珍珠粉一般在使用到脸上之后后续还要清洁掉,珍珠粉这种成分对于油性肌肤或者是脸上爱出油的人的功能效果会更加明显,一般将它和水分调和人为的制作出清洁面膜,那么这种清洁面膜能够让脸上的油光产生的较为缓慢,同时这种清洁面膜还能够让爱出油的皮肤变得干净。

而且如果使用的乳液比较油性的话,那么这本身对于皮肤的吸收就不太能够起到正面作用,皮肤吸收油性的物质能力有限,而且乳液里面还有一种叫做卡波姆的增稠剂,这种成分和珍珠粉结合起来可能会形成絮状物,使用在脸上以后对脸上的皮肤造成影响。还有一些比较油的面霜在加入珍珠粉之后几乎很难被皮肤吸收,而且珍珠粉再混入其中也很难混得均匀,更不用说让皮肤自然吸收了。

所以珍珠粉这种产品如果使用就一定要单独使用,它可以作为清洁产品但不能作为护肤品,如果和一些清爽的水乳来搭配也很难起到吸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