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前和艾丽莎在一起了吗

向前和艾丽莎在一起了吗

《我们都要好好的》向前和艾丽莎在一起了,二人也算是苦尽甘来能够走到一起属实不容易,好在艾丽莎始终陪伴在向前身边,懂得珍惜眼前人,两人最终收获甜蜜的爱情。

大结局时,向前去香港谈生意,临走之前并没有与艾丽莎确定关系,一年后向前重新回到海边的房子,却发现艾丽莎出现在人群中,二人相视而笑,这也意味着向前与艾丽莎走到一起了。

向前很欣赏艾丽莎,也可以说是很喜欢她,但是他与艾丽莎认识的时候恰好是低谷期,他害怕自己给不了艾丽莎想要的生活,加上向前对寻找还没有真的忘怀,所以才会拒绝艾丽莎。

艾丽莎这个人蛮执拗的,只要是她认定的,她便不会放弃,她看中的是向前这个人,在向前最低迷的时候是艾丽莎陪伴在他身边的给予他力量,比起寻找,艾丽莎更适合向前一些。

结局时,向前与寻找并没有复婚,两人成为了好朋友,而寻找并没有开始新的感情,反而向前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