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薛之谦的应援色是啥

薛之谦的应援色是啥

薛之谦的应援色是白色。薛之谦的音乐代表作品有《初学者》、《演员》、《丑八怪》、《认真的雪》等等。

一首《认真的雪》让薛之谦火遍大江南北,之后很多人都将这首歌当做手机铃声,直到现在仍旧能够在大街上听到这首歌。薛之谦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歌手,他还是“段子手”,出道以来,薛之谦一直尝试各种风格,努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当年,几乎打开电视就能看到薛之谦的身影。

自从走红后,薛之谦开始全国各地不停的巡演,后来在一次的演唱会上,薛之谦向大家宣布与前妻高磊鑫复合的消息,然而该举动遭到了前女友李雨桐的质疑。李雨桐曝光很多关于薛之谦的负面新闻,要知道,作为公众人物,名誉非常重要,正是因为李雨桐的爆料,让薛之谦的事业跌入谷底。

网上说,薛之谦的人设崩塌,他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好,其实感情的事情没有谁对谁错,薛之谦和李雨桐已经分手了,两人不应该有太多联系,虽然薛之谦被许多人质疑,但还是有很多粉丝都相信他的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