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刷睫毛不晕到下面

怎样刷睫毛不晕到下面

刷睫毛之前先给眼部打好底,使用散粉或者粉饼进行定妆,这样能够有效预防下睫毛晕染。刷下睫毛的时候,大家的眼睛要往上看,一定要轻轻涂抹,如果是手残党的话,可以借助棉签来涂抹下睫毛膏,另外还可以用纸巾遮盖住下眼皮,然后轻轻涂抹。

很多人都不会刷下睫毛,因为下睫毛非常短,对于手残党来说,稍微不慎就会涂抹成熊猫眼。刷下睫毛时,一定要紧贴着睫毛的根部涂抹,眼睛不要往下看,要看上方,如果还是不会涂抹的话,可以借助一些工具,就比如棉签,用棉签遮挡住下眼皮,然后从根部进行涂抹。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一张纸,完全遮盖住下眼皮,直接涂抹下睫毛,这样不仅不会染到眼皮上,还能快速上妆。另外,大家可以买细一点的刷头,或者专门刷下睫毛的睫毛膏,涂抹过程中不要眨眼睛,一定盯着上方看才行,时间久了就会熟练,刷下睫毛就不会发愁了。

一般下睫毛比较少,不好上妆,并且容易晕染,不过大家不要忽视下睫毛,经常使用睫毛膏涂抹下睫毛,会让下睫毛变长,并且涂抹下睫毛后会显得眼睛特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