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主宰唐芊儿的结局是怎样的

大主宰唐芊儿的结局是怎样的

唐芊儿放下了自己对牧尘的感情,还为牧尘和洛璃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唐芊儿与牧尘两家交好,他们是感情很深厚的青梅竹马。唐芊儿一直暗恋着牧尘,只是牧尘对唐芊儿只有兄妹之情。尽管唐芊儿得不到心爱之人的青睐,她也没有变坏。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是一部古装青春奇幻热血剧。这部剧由王源、欧阳娜娜、 骆明劼、王奕婷等人联袂主演。故事主要讲述了资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一个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的故事。而唐芊儿作为故事中比较重要的人物,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她与牧尘的感情走向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唐芊儿的父亲是唐域的掌门人,她是北灵境唐域的大小姐。唐家与牧尘家两家交好,牧尘与唐芊儿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唐芊儿心中一直喜欢着牧尘,可是牧尘对唐芊儿却只有兄妹之情。后来牧尘遇到了洛璃。唐芊儿虽然性格比较刁蛮任性,但却从没有做过任何伤害别人的事情。

唐芊儿知道牧尘的心里一直都只爱洛璃一个人。尽管她没有得到心爱之人的青睐,但她也没有因此变坏。唐芊儿见证了牧尘与洛璃两人相爱的坎坷与甜蜜之后,还释怀了自己内心的感情。最后唐芊儿看着牧尘取了洛璃为妻,而她也放下了自己心中的感情,并且为牧尘和洛璃送去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