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怎么弄

抖音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怎么弄

“你 就是我的小星星 挂 在那天上放光明”,这样的一句歌词于2018年年末刷爆抖音,伴随着歌曲,星星舞也火了,关于星星舞怎么弄,具体分解动作如下:

1.一手食指和拇指做比心的动作,在胸前左右各点一下。

2.另外一只手也重复这样的动作,之后两只手汇合。注意,这两只手要一前一后。

3.伸出两只手的食指和拇指,指向前方,然后收回食指,伸出拇指,朝自己的胸口“开一枪”。

4.双手张开,两只手完全对应起来,做出一个心型动作。

5.将双手做成花的形状。

6.用食指和中指做一个心型圈。

在抖音上有一个“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模板,点击制作,你就可以做一个九宫格小星星视频了。

《小星星》这首歌带着初恋的味道,甜甜的,据悉,这是汪苏泷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他用文字抒写着爱恋的愉快心情,让人仿佛看到了阳光,即使是在严寒的冬日,看到有小姑娘做小星星动作,你也会心头一暖。

在小星星视频里,最火的一则莫过于《悲伤逆流成河》女二号顾森湘扮演者章若楠发表的,她的笑容灿烂,让人瞬间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