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甄嬛传皇帝为什么喜欢甄嬛

甄嬛传皇帝为什么喜欢甄嬛

《甄嬛传》中雍正最开始喜欢甄嬛是因为甄嬛像纯元皇后,雍正把甄嬛当做是纯元皇后的替身宠爱,但甄嬛重新回宫后,雍正真的喜欢上了甄嬛,而不是把甄嬛当替身了。

雍正最爱的人是已故的纯元皇后,甄嬛和纯元皇后长得很像,雍正把甄嬛当成是纯元皇后的替身,对甄嬛的好相当于弥补对纯元的遗憾,所以雍正赐予甄嬛椒房之宠。

甄嬛不知道雍正把自己当替身,一心一意对雍正好,还以民间礼仪和雍正圆房,殊不知正巧圆了雍正对纯元的爱,雍正对甄嬛的宠爱大多源自于纯元皇后。

所以雍正秘密被发现后恼羞成怒惩罚了甄嬛,甄嬛也因此对雍正彻底失望,自请去甘露寺带发修行。但甄嬛走后雍正很想念甄嬛,为了掩盖自己对甄嬛的想念不准任何人提起甄嬛的名字。

雍正和甄嬛在甘露寺重逢后,雍正重新燃起了对甄嬛的喜爱,这一次雍正把甄嬛当成独立的人喜欢,不再把甄嬛当成是纯元皇后的替身,只可惜这个时候甄嬛已经不爱雍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