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胳肢窝的毛怎么去除

胳肢窝的毛怎么去除

胳肢窝的腋毛可以通过剃毛刀、激光脱毛、脱毛膏等方法消除,但不建议频繁除毛,因为腋毛可以起到遮挡和保护皮肤的作用。

剃毛刀是最经济方便的脱毛方法,快速无痛脱毛,可以随时进行不挑地点,还可以重复使用,但间隔时间较短,腋毛很快就会长出来,所以要频繁刮毛。

电动脱毛膏一般可以维持两三周的光洁干净。携带便利可随时随地使用,操作简单,但使用时会有一点疼痛感,使用前最好用热毛巾湿敷腋下软化腋毛,顺着腋毛生长方向剔除,然后抹点收敛水,防止皮肤敏感发红。

脱毛膏也是比较方便的选择,现在耳后和手部试敏,如果不过敏可以直接用到需要脱毛的地方,均匀涂抹后稍等片刻,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出,体毛会随之脱落,不会有疼痛感,但只能维持一周左右。

脱毛蜜蜡效果较好,但问题在于疼痛感强烈,将蜜蜡均匀涂抹到腋下,等蜜蜡变干凝固后,一口气将蜡片全部撕掉,腋毛也会随之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