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鬓边不是海棠红程美心是好人吗

鬓边不是海棠红程美心是好人吗

《鬓边不是海棠红》程美心的人物设定并不坏。她之所以屡次逼自己的弟弟娶范湘儿,就是因为范湘儿能够带来丰厚的嫁妆能够扭转程家的局势,而她自己也为了家族利益牺牲了幸福嫁给了曹司令,所以这个人物设定人又老辣还魅力十足。

因为她的人物设定非常带感,所以人们在看到程美心的剧情时完全被她的魅力所折服,但让人可惜的是她最后也没有与曹贵修在一起,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曹司令的正房太太,曹贵修与古大犁在一起还有了自己的孩子,这两个人最终还是有缘无分。

因为程美心是程家的长姐所以她的气场十足,一出场就让人无法从她的身上挪开眼睛,她客观来讲并不坏只是为了家族总是做一些过分的事,在一场舞会上她和曹贵修两人陷入了爱河,但是没想到在曹贵修上了战场回来之后却发现自己的爱人变成了自己的小娘,所以她们二人之间的感情变得非常微妙,曹贵修虽然表面上恨程美心没有等自己,但是在程美心遇到危险时他又不管不顾的前去搭救。

其实程美心这么做也都是身不由己,因为程家东山再起等不了那么久,所以她也是不得已才会嫁给曹司令的,而程美心不喜欢商细蕊几乎表现到了明面上,所以她才和程凤台逐渐走到了对立面。